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3:1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 曾琳希)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妇女节,日前,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了“亲近自然,享受阳光”三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迎着暖洋洋的春日,女员工们来到了白马关景区倒湾古镇参与自助烧烤活动,大家纷纷围着烤炉大展身手,一会儿刷油、一会儿加调料,忙的不亦乐乎,阵阵肉香扑鼻而来。烧烤过程中,大家还积极参与了魔方比赛、智力拼图等游戏,员工们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欣赏风景,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饭后,在倒湾古镇的八卦谷里,女员工卸下工作的压力,精神百倍的参加了“快乐智走”活动。菜花田边,玉兰树旁、林间小道,女员工们兴致勃勃的拍照,谈笑,彻底的投入到大自然的春风与阳光里,相机记录下了每个美丽绽放的笑脸,也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天。活动过程中,该行领导还为女员工们送上了寓意平安的小礼物,并附上了该行工会主席亲笔签名的祝福卡,祝福女员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