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防通信诈骗知识进村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5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晓平)近期,工行德阳什邡支行深入当地师古镇红豆村开展防通信诈骗知识进村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防金融诈骗宣传资料50余份,深受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为将通信诈骗知识普及于民,提高农村老百姓的风险识别技能和防范能力,保护好自身金融财产安全,日前,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在当地村委会大力支持的前提下,现场设点开展防通信诈骗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如何设别通信诈骗?遭遇通信诈骗应当采取哪些补救措施?向老百姓普及应对通信诈骗“十提醒”开展。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完善对外宣传服务计划,开展更多频次的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老百姓防范通信诈骗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