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5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青)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该支部书记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全面从严治党。 

    该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坚定理想信念,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融树立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要求支部党员要注重学习增进共识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客户、服务业务、服务全行员工的动力。 

   在学习讨论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坚定信念,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实现自我全面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