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中市街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4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宏)为贯彻落实好工行“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工作要求,工行德阳中江中市街支行通过做好培训、强化大堂服务、加强机具维护等措施,认真做好网点优质服务工作。

    据介绍,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和晚会时间学习上级行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塑造良好服务形象,及时总结服务经验教训,促进网点整体优质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我们还安排专人配合支行ATM管理人员加强旺季自助机具管理,密切关注存钞情况,确保现金供应充足,加强自助设备检查,对故障机具及时报修和进行简单故障排除。”该支行负责人介绍,网点还明确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和柜员等各岗位的服务职责和联动要求,充分发挥服务标兵优质服务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分流引导、识别转介及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努力提升大堂人员对客户识别、引导等关键环节的服务能力,确保客户进店有关注、客户沟通有质量、客户需求有满足,保证网点服务质量和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