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双录”新体验,让您投资更安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最近,不少客户发现到工商银行网点购买理财产品时,银行人员多了一道“双录”程序,为什么要“双录”呢?什么是“双录”呢?
   一、“双录”背景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银监会推出了“双录”措施,银行从业人员在网点销售理财产品或代理其他机构产品时,同期进行录音录像,确保销售人员按程序、按规定介绍产品,以便购买者更清楚地了解产品的特性和自身的权利、承担的责任和风险。
   二、“双录”是啥?
   所谓“双录”,简单地说,就是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全程录音录像,使销售行为可回溯。
   三、录像有什么用呢?
   主要目的是保护银行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商业银行投资类产品销售行为,培养”买者自负,卖者有责“的投资理念,有效减少理财和代理业务投诉,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