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获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a类评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4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秋)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德阳市中心支局通报了2016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评定结果,工行德阳分行从参与评定的十二家银行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考核评分喜获A类评级,成为两家获得A类评级银行之一。 

    针对当前日益趋严的外部监管环境,工行德阳分行紧跟国家外汇政策调控,不断调整国际业务结构及内部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外汇管理规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该行对外注重与监管部门的信息沟通和反馈,从而确保业务管理部门能及时传达政策变化,进而调整各项业务管理细项。对内通过加强外汇从业机构及人员的自查及培训工作,完善事前沟通、事中监督及事后检查机制,严格防范各项操作风险及政策风险,力求业务发展与合规操作的平衡。 

    工行德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密切关注国家外汇调控形势,进一步树立外汇管理风险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外汇管理规定,力争在今后各项外汇监管考核中持续创造佳绩、不断提升该行外汇业务服务能力及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