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银杏花园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宁)近日,工行德阳分行银杏花园分理处上门为一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业务,工行工作人员亲民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同,临走时,客户连声致谢。

    日前,工行德阳银杏花园分理处接待了一位神情憔悴的女性客户,她焦急的走到柜面前要求办理代理支取定期业务,当她多次密码输入错误后,柜员告之需要本人前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时,客户情绪突然很激动,当班柜员发现此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并立即通知网点副职,通过网点副职和柜员的仔细询问,得知客户黄女士配偶因患重病已经住院治疗了几个月,无法起床到网点来办理业务,今天就是来代理支取定期存款,用于支付医药费用。

    了解客户情况后网点副职安抚客户情绪,给客户解释了重置密码必须本人亲自办理,但是根据客户现在的特殊情况,网点可以派两名工作人员到医院办理上门服务,如情况属实,就能代办重置密码。该客户焦虑的情绪慢慢地缓和了下来,但要求当天一定要进行办理。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特殊后,与休假的客户经理立即赶到网点,和客户一起到其配偶所在的二医院进行上门核实。

    到达医院后,按照“特事特办”服务工作细则的要求,对存单本人进行了现场核实和拍照,并和黄女士一起乘车到网点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并顺利支取了定期存款。黄女士十分感动,连声感谢,称赞工行服务细致,做到了为客户着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