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质押贷款自助办理,资金瞬时到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理财产品没到期,要买车急需资金怎么办?
    定期存款将到期,出国游不想损失利息怎么办?
    账户贵金属要涨了,要装修又不舍得卖出怎么办?
    使用金融资产办理工行质押贷,贷款资金瞬时到口袋,方便快捷,价格低廉!投资理财、临时用款,一个都不少!
    押品多样——支持符合质押条件的存款、债券、人寿保单、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等多品类金融资产!
    额度灵活——单笔最低500元,最高30万元,单户最高1000万元!
    额度自由——最短8天,最长可达1年,在此区间内可任意选择!
    办理快捷——纯线上办理,无需奔波柜面、无需纸质资料、无需等待审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终端轻动手指轻松办,资金瞬时到账!

步骤演示:

    1、登录工行网上银行,点击“贷款”,找到“质押贷款”,点击“立即申请”。


 
    2、选择质押品:选中您持有的对应金融资产类型,即可见您可质押的份额、可贷金额,进入“下一步”。
 
    3、录入贷款及提款信息:您可自由选择提款金额、用款天数、放款卡号、还款卡号等信息,录入完成后,选择“下一步”。

 
    4、确认贷款信息后,我行将通过“95588”推送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即完成该笔贷款的申请。

    投资理财赚收益,临时用款就变现,让您的金融资产动起来!
    详情请咨询当地工商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