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银融e联:帐务变化尽在指间掌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3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还在担心每个月的工资是否及时到账?还在使用传统方式查询余额?还在打电话给公司财务咨询工资构成?工商银行推出专业的移动金融服务APP“工银A融e联”,方便客户及时安全的了解账户变动信息,帐务变化尽在指间掌握,畅想服务新体验。

    记者从工商银行获悉,融e联可免费开通工银信使服务,随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保障资金安全。针对代发工资客户还专门设有电子工资单服务,让客户及时了解工资信息,更有图形化的工资单分析收支构成。同时,如客户持有工行薪金卡,还可通过融e联电子工资单服务签订薪金溢协议,当活期账户季日均余额满足一定金额后,将按定期利率按日计息,按季结息,提高客户的闲散资金收益。

    融e联有工行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客户的金融服务保驾护航,实名认证、手势密码、消息加密等技术手段给客户提供多重保障,有效帮客户规避诈骗短信、钓鱼网站,安全无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