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3: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全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在该支行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专题学习会由该行党总支书记主持,该行党总支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集中学习贯彻了全会主题的“两大板块”、全会精神的四大意识、形成“六有”政治局面等内容。党总支成员围绕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开展分享和交流,进一步明确在今后工作中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奋斗目标,并结合支行党建工作的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

    该行党总支书记强调,该行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积极开展学习大讨论,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行每位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加强自身修养,增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制度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落实全会精神,努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收官,凝心聚力助推支行未来的经营转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