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党总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3:2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健)12月23日,德阳什邡支行召开在岗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支行党总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工银川党宣[2016]4号)要求,并组织参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

    随后,该支行党总支部书记强调,公报、准则和条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好公报、准则、条例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强化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的自觉性;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准则》,增强政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党员要从我做起,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要认真落实《监督条例》,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加强监督执纪力度,深入学习领会党内监督的主要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和党内监督体系,使党员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有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结合支行的工作实际,廉洁自律,合规经营,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省、市分行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支行的经营发展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