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第一党支部助力网点账户管理新政实施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0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青)工行德阳绵竹第一党支部主要党员为支行综合部员工,在工作中该支部党员不断强化二线部室的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支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近期该支部党员响应该行党总支号召,深入网点担当大堂经理,投入到网点做好新政宣传及服务的支持工作。

   为做好相关工作,该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总行、省市分行、支行组织的新政解读会议,支部自学讨论,切实把握政策解读,在到网点前达到了人人懂新政、人人会宣传、人人会解释的要求。在投入到网点的大堂服务中,该支部党员,认真解释客户对新政的问题的同时,从取号到办理,耐心地对客户进行引导,特别是老年客户以及行为不便的客户,给予了特殊关注,有效提高柜面办理效率,通过与网点的联动保证了支行新政的稳步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