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津铭)近年来,随着现代通信业和金融银行业不断发展,通过非接触方式实施的通讯诈骗犯罪日益猖獗,作案手段不断翻新,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已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热点问题。

    为了进一步宣传人行结算帐户新政,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125上午,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团支部围绕近期业务发展重点工作,积极组织行内员工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阵地设在县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广场,工行中江支行青年员工佩戴绶带,在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采用“一对一”和“一对多”方式向过往路人分发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印制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同时热心为群众讲解反诈骗的基本知识,比如防范48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等。过往群众对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都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不停有群众举出身边的例子让该行员工分析讲解,青年员工们耐心地教大家识别方法,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