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票据融资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2:0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蒲宇)为保持票据融资业务长远持久的健康发展,强化风险控制能力,经省分行同意,工行德阳分行将票据中心从离市分行较远的东大街支行调整到市分行楼下的旌阳支行。 

    为使票据中心顺利过渡,结合今年各类票据检查发现的问题,工行德阳分行组织辖内各票据准入机构的从业人员召开了票据融资业务培训会。会上,全体人员就票据融资业务的发展、票据中心新机构的管理、风险控制的各类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该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对票据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督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从业人员合规办票的意识,使其认识到按制度操作、对流程规范是基本保障,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业务技能才能有效防范各种潜在风险,加强内控建设与规范管理是票据融资业务大发展的根本保证。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的放矢解决了业务问题,提高了业务技能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