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推动人民银行支付结算新规有效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2:0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罡庭)11月28日晚,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组织召开员工大会,会议传达了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文件精神和省、市分行领导对贯彻执行261号文件的重要指示,对文件涉及的改进个人银行结算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和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等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新规有效落地。 

    据介绍,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副行长为副组长,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新政领导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小组成员部门职责,岗位人员职责,确保相关规定顺利推行。支行领导班子将会带头到网点一线进行巡查和网点现场服务,综合部、法人部、个金部三个内部部门将从12月1日起分别对接一个网点到网点一线给网点提供帮助,帮助进行现场维护和客户解释,为客户服务提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