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组织网点内部管理副职开展新规培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2: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玮)为落实省分行“人人知晓,准确解读”的工作要求,11月24日晚,工行德阳分行运行管理部召开全辖网点内部管理副职工作会议,集中对人民银行261号文件新规进行培训。该行运行管理部在梳理消化总行、省分行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培训。

    会议由该行运行管理部经理主持。全体网点内部管理副职通过本次培训了解到261文件从加强账户实名制、转账管理、银行卡业务管理、可疑交易监测、健全紧急支付和快速冻结机制等方面做出的相关新规及政策措施,重点培训了个人账户分类管理、增加转账方式、调整转账时间、银行非柜面转账管理、特约商户资质及规范管理等规定和变革。

    通过授课,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员工对个人账户分类管理、暂停涉案账户业务、账户实名制开户防范和存量账户排查、如何阻断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资金转移等方面的认识,为该行下一步贯彻执行文件精神、继续坚持合规经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提供有力保障。

    该行副行长陈雪梅强调,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新规是从国家层面出发,关系社会民生的金融重大变革,工商银行作为业内大行要以严格落实人行261号文件新规为己任切实承担社会责任,要正确把握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牢固树立以安全为根基的发展理念。围绕此次新规研究调整经营模式,全辖各网点必须在非现柜开通一个“专属通道”,以客户为中心,拓展客户基础业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同降低电信诈骗犯罪,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同时要借助新政实施契机,培育客户“主办银行、主办账户”的观念,培养客户大额重安全,小额重便捷的支付习惯;也要把新政的实施作为拓市场、增客户、控风险的发展机遇,让客户有更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提升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