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成功营销某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2:0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晓娟)随着医疗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德阳市某医院不断加强数字化医院建设,并积极推进“互联网+”战略,决心年内打造出德阳市首家开展移动互联网医疗的医院。

    据介绍,该行闻风而动,在“银医一卡通”突破的基础上,再次打响“移动互联网医院”项目攻坚战。面对同业的激烈竞争,面对三方公司的合作困难,该行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发挥出逆水行舟、百折不挠的精神,坚持不懈的积极跟进营销。最终该行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强大的技术优势、周到的金融服务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成功成为医院的首选银行,与院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创新合作了“移动互联网医院”项目,在此前的银医项目上实现了乘胜追击节节攀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