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中心组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7:5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11月16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支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同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麻旭恒同志组织中心组成员一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二是学习了总行易会满董事长题为《传承创新 稳中求进 在现代金融企业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的讲话;三是学习了总行易会满董事长题为《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开创全行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四是各党委中心组成员就专题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同志发言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总行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从全行大局的高度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指引和启示,分行党委应根据有关精神积极部署,积极做好下一步工作,把各项业务指标压实,下大力做好案防和稳定工作,确保全行发展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