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南桥支行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20: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守珠)近日,工行德阳绵竹南桥支行大堂经理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柜台上有一个装有黄金项链的袋子,该行工作人员立即通过监控视频查找失主,一番努力之下,成功找到失主徐女士。感动之下,徐女士为工行绵竹德阳绵竹南桥支行赠送了一面锦旗。

    近日,工行德阳绵竹南桥支行大堂经理对网点大堂进行巡视,整理营业柜台时发现有个不起眼的塑料袋,出于职业敏感和在银行工作多年养成的细心习惯,该网点大堂经理并未随手将塑料袋扔进垃圾桶,而是拆开塑料袋仔细查看,发现袋子里有一条黄金手链。由于时间已近中午,上午厅堂来来往往的客户很多,根本不清楚是哪位客户丢下的。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理念,抱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通过调阅监控对来该柜口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一核实,最终确定了失主为该行客户徐女士。随后通过柜面查询到徐女士的电话号码,并及时联系到徐女士。拿到自己丢失的项链,徐女士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高度赞扬。几天后,徐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网点再次表达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