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行德阳中心支行到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8:1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阳建林)为进一步推动应收账款融资平台业务发展,10月31日,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征信科到工行德阳分行就中征应收账款融资及平台推广应用开展培训工作。该行资金财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小微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城区行客户经理、部分企业客户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人行就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的适用范围、平台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当前经济环境下,该平台不仅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迅速、便捷、有效的应收账款融资信息合作服务,促成融资交易的达成,更能为配套使用融资登记平台的企业和银行获得优先受偿权,保障了使用者的权益。

    会上,部分企业客户对该平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指出该平台方便了中小微企业客户融资,保护了小微企业的权益。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下一步该行将按照人行德阳中支要求,积极推动融资平台的应用,确保辖内60%的企业开通该系统,为全市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