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8: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健)近期,工行德阳什邡支行接受了当地人民银行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执法检查。在检查期间,该行虚心听取人行对国库、支付结算、人民币管理、金融统计、征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业务条线监管政策的解读,与检查组成员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

    11月2日,该行召开了人行综合执法检查离场座谈会,人行综合执法检查组成员、工行什邡支行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等21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人行综合执法检查组负责人通报了对该行的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改进的地方;对该行今后在执行金融法规提出了有益的工作建议。

    该行行长表示,该行将对人行综合执法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并以此为契机,组织人员重点对上述业务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规范业务发展,增强全员合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