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网点免费无线网络惠及上亿客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7: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自2015年实现境内全部网点免费无线网络服务百分百全覆盖以来,这种新型的服务渠道迅速得到客户的接受和认可。截至目前,工行的网点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客流量已破亿,使用时长超过百亿分钟,成为客户使用移动金融服务的重要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客户对安全无线网络服务的需求愈发强烈,也促使移动互联网服务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更加广泛。工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通过网点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安全、免费的无线网络环境和熟悉易用的操作方式。客户首次在营业网点使用,只需要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完成连接。3个月内,无需再次输入任何内容,均可实现“无感知”认证使用。

    据介绍,客户通过工行网点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互联网后,不仅可以浏览新闻资讯,使用社交网络与朋友实时沟通,还可以快速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快速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购买、基金投资、信用卡还款、充值缴费等各类银行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