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积极迎接全国“千佳示范单位”复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7: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凯)10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业协会检查组到工行德阳分行开展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全国千佳示范单位”评选复查工作。德阳分行副行长杨筠热情迎接,工行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和省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复查小组深入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按照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千佳示范单位”评选考核标准,着重对网点服务环境、硬件设施、服务资料、文化建设、经营效益等指标进行了检查,并与德阳分行坦诚的交换了意见,复查组对创建网点在智能化服务程度、服务设施齐备、社会责任履行、网点服务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展示的新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复查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

    据了解,本次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作为全省工行系统“全国千佳网点”唯一复查的网点,在创建过程中该行上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分管行长亲自督阵指挥,渠道管理部、综合管理部门等单位协同配合,群策群力。在网点布局方面,该行突出“区域文化特色和工行文化元素”有机结合;在文化引领方面,该行突出“员工关爱和社会责任担当”;在服务设施和环境方面,该行突出“硬件设施定置的精细和整洁”;在员工行为管理方面,该行突出“规范到位和精、气、神”,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取得了积极成效。

    该行副行长表示:工行将按照中银协标杆网点创建和我行星级网点创建部署积极搞好争先创优工作,树立行业优质服务形象,积极培育引领健康向上的团队文化和关爱文化,认真担负和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将以本次争创全国千佳示范单位活动为契机,围绕总行“服务改进提升”主题活动,进一步查找不足、认识差距,更加精益求精,将该行网点建设成为人民满意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