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深入农村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1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津铭)为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深化农村客户拓户拓面,切实做好工行金融产品知识宣传,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组织宣传营销小分队,充分利用该行定点扶贫乡镇通济镇赶场时机,设立金融服务宣传点,针对农村市场特点展开金融知识、工行特色产品及服务宣传讲解。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在通济镇赶场过往必经之地,宣传小分队针对农村市场特点以防假币、防金融诈骗为切入点,同时结合理财(银保)产品、手机银行、ETC、福农(社保)卡和商友(薪金)卡、质押贷款、分期付款等金融产品、特色服务进行宣讲,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在活动现场,小组成员热情解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并指导客户如何识别和防范假币,以及反洗钱、电话、短信诈骗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现场接受客户咨询40余次,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受到当地周边商户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