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银杏花园分理处抓好服务品质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廷)近期,工行德阳银杏分理处结合“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主题活动,对照本网点前期的明查暗访及非现场检查,梳理分析问题,查找差距和原因,找准工作方向和重点,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加大服务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

    据介绍,该行网点负责人通过晨会、周例会、班后学习等多种形式,围绕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服务技能、做好业务分流等工作进行动员,使每一位员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网点每天合理实施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客户经理、柜员轮动当值大堂经理,通过“在做中学,学中会,会中有提高”不断加强对柜口管理和客户取号管理,重点解决好业务高峰期网点排队问题,切实提高中高端客户服务效率。

    此外,该行大堂值班经理坚持每周定期巡查网点各个区域,对柜员在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及时给予提醒,对因机器故障导致LED屏无法正常显示、自助设备无法打印回单或要重设叫号机排队策略等问题要及时联系科技部门,养成登记日常工作的习惯,对服务工作做到痕迹管理。(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