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2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青)近期,按照工行德阳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深入开展了向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活动。党总支书记要求班子成员深化李保国同志真干、实干、苦干、能干精神,沉下身子、迈开步子,脚踏实地地带领全行员工为绵竹支行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确保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党总支书记结合支行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重点。该行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处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给员工做出表率,在员工中树立威信,带出一支激情工作、奋发向上的队伍。(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