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配合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健)9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什邡支行综合执法检查组进驻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执法检查。该行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与中国人民银行什邡支行综合执法检查组一行六人召开了综合执法检查见面会。

    见面会上,检查组介绍了本次综合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公示了综合执法检查的期限、要求等事项。

     该行行长范俊对人行什邡支行综合执法检查组的进驻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行法规制度执行情况,详细汇报了该行综合执法检查工作的准备情况。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表示,将以这次人行什邡支行综合执法检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确保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