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2: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丹)今年中秋节期间,为丰富全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组织开展了“中秋月圆”读书分享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促进支行企业文化建设。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各部门、网点分别选送了两名员工依次上台讲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中秋典故等内容,通过脱口秀、PPT展示、配乐诗歌鉴赏、实物书本传阅等多种形式将自己认为的好书、好作品推荐给该行员工。

    活动中,该行老年员工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与现场员工交流营销及服务心得。分享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你比我猜”的小游戏,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互动性强,员工参与面广。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