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启动“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2:0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凯)日前,工行德阳分行服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市分行工会、团委、市区网点负责人代表在本部视频室认真听取工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启动会议精神。会后,在视频会议现场立即召开了市分行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分管服务副行长就工行德阳分行全面落实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进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工行德阳分行要求各支行和网点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部署,营造活动氛围,并结合各自短板,特别是近期服务回潮,客户抱怨多的网点,认真整改,结合自身实际落地执行相关措施。

    此外,该行还要求全行联动,部门协同,强化活动的整体推进;各部门要结合专业服务客户特点,提出提升措施,延伸大服务格局,提高二线为一线服务功能,让网点亮起来、服务暖起来、效率快起来。(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