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玉泉支行圆满完成学费代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薪侨)秋季新学期开学期间,工行德阳旌阳支行全体动员,提前布置,精心安排,由玉泉支行牵头,各网点协作配合,从9月3日开始,经过5天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德阳某职业院校秋季学费代收工作。

    据了解,作为省内一流高等职业院校,该学校在校学生四千余人,为了确保本次工作顺利进行,该行未雨绸缪,在新学期开学前与学校领导及相关财务人员进行了多次沟通,及时了解校方及学生学费缴纳需求,结合校方实际采取上门代收为主,自动扣收为辅,现金缴纳与POS机刷卡相结合的收费方式,极大提高了收费效率,减轻了财务人员负担。

    本次代收费覆盖该校2015级老生与2016级新生共计3000余人,时间紧,工作量大,从2016年9月3日缴费首日,至9月7日收费结束,五天时间里该行全体动员,片区行行长亲自率队,组成以玉泉支行员工为主,市场部,各网点抽调骨干成立的的工作团队,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投入收费工作。

    收费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按照规范操作流程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利用外派终端并发挥网点区位优势,为学生解决卡启用,卡挂失,密码重置等学生们遇到的突发问题,宣传组工作人员主动出击,在校园内拉起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向前来交费的学生与家长们开展反洗钱与反非法集资、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等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经过5天50余小时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该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