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启动2016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8:3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跃辉)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社会环境,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在全辖启动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确保反洗钱宣传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该行对宣传活动做出统一部署,由反洗钱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辖内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自身实际,认真组织活动开展。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符合该行特色、贴近社会公众需求的宣传形式。“我们在各营业网点LED打出醒目的、反映宣传活动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内设立宣传咨询专柜,在客户办理业务或等候间隙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提供相关咨询;要求各单位积极与所在地社区、学校取得联系,将反洗钱宣传资料送到社区、学校,并设点向社会公众发放资料,开展政策宣讲和风险提示;通过工银融e联、工行客户短信平台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和洗钱风险提示。”(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