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8:3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司为明)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假币能力和反假币意识,提高公众对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认知能力,根据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上级行的有关要求,2016年9月9日,工行德阳分行运行管理部联合团委精心组织,参加了人民银行在德阳火车站集中开展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在德阳火车站站前广场搭起帐篷,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通过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和针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等形式,对2015年版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同时,在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现场,该行还充分利用宣传资源结合近期开展的“2016金融知识普及月”、“2016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主题,联合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有针对性向不同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知识水平。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