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2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叶善轩)笔者从工行德阳绵竹支行了解到,今年该行按照省市分行的战略部署,结合当地小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式,持续强化和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创新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实现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优化企业融资环境,2016年初该行与绵竹市人民政府、绵竹市财政局经友好协商,在签订相关业务合作协议条件下,该行可向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一笔短期信用贷款。

    据悉,当地的小微企业客户在知悉这一政策的出台后,纷纷表示支持,积极向政府部门递交了申请书,经由政府初审后向该行发出《推荐函》。该行在收到政府发出的《推荐函》后,立即对推荐的企业上门拜访,从各方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符合该行信贷政策的客户随即开展资料收集工作,上报信贷流程。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小微企业客户正在该行办理相关业务。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工行德阳分行将继续通过创新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加大对小微企业客户的支持力度,解决客户资金的燃眉之急,拓宽了企业的融资道路。(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