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举办廉洁文化党课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1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迁)日前,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部举办了一堂廉洁文化教育党课。党课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薛波同志主讲,支行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共48人聆听了党课,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授课中,薛波同志认为廉洁文化建设要突出发挥廉洁文化潜移默化的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思想和廉洁意识,夯实内在意识和外部监督“两道”防线,努力构建不愿腐败、不想腐败的“预警线”。

    薛波表示,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要突出领导干部的重点,树立清风正气的形象,单位廉政的空气清新了,让腐败就无从立脚;要在部门、网点大力培育廉洁文化示范点,有目的、有意识地培育典型,让它成为全行学习教育的榜样。要把廉洁文化建设与支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文化娱乐活动相结合,融入其中。(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