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成功承销全球首单公募SDR计价债券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4:3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8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作为牵头簿记管理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成功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世界银行)2016年第一期特别提款权(SDR)计价债券。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商业银行,该行在境内外人民币债券承销业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债券承销量位居国内第一,丰富的承销经验保证了对于创新品种的发行实力。在此次发行工作中,工行高效地为世界银行完成了境内托管机构开户、产品设计、发行定价、京沪两地大型集体路演、对冲交易及为投资人提供套期保值等一系列发行服务工作。未来,工行将不断拓展与国际发行人的合作,助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