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深入通济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22: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曾琳希)2016年8月11日,工行德阳分行扶贫工作小组人员在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成剑率领下与人大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单位深入定点帮扶的通济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据了解,督导小组一行先后到通济镇人和村、地庄村走访,与镇、村干部交流,听取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扶贫规划、产业项目发展、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等,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督导小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摸底调查,实地查看生产及住房现状,共同探讨致富信息和方法。

    据工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帮扶小组在定点帮扶的通济镇人和村贫困户钟标宽家中,了解到钟标宽小儿子钟经万已从打工地回家帮助收玉米。孙儿钟俊仍待业在家中,希望能学一门技艺。孙女钟红梅仅14岁,经督导小组做工作答应回学校读书,由通济镇人和村村支书与学校沟通协商,工行德阳分行将持续关注,力争9月钟红梅能到校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