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全员阅读 书香工行”读书分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3:1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雪)为积极响应省分行关于开展“全员阅读•书香工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员工高尚志趣,日前,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在全行营造积极向上的阅读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中,由各部门、网点分别选送一老一青员工依次上台讲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通过PPT展示、散文配乐欣赏、作者生平简介、实物书本传阅等多种形式将自己认为的好书、好作品推荐给该支行员工,充分展示了支行员工丰富多样的阅读成果,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盛宴。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该支行员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阅读重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在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效。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创新形式内容的读书活动,并倡导员工完成“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通读一本书”的阅读计划,真正实现快乐工作,惬意生活,让书香满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