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2016年征信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9: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阳建林)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了以“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网点LED播放2016年征信宣传主题“学习征信知识 维护自身权益”,并安排专人向客户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产品宣传折页,讲解征信、防范通信诈骗、反假人民币等金融知识。

    此外,该行还走进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组织的“征信知识校园行”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共全场分发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校园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征信宣传APP文件,预计受众超过4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