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实现加拿大gic业务零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2: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陈晓红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 4-6月正值出国留学准备的高峰期,工行德阳分行积极主动为留学出国人员提供相关服务,近日,该行旌阳支行成功办理德阳分行首笔加拿大GIC业务,实现了该项业务在德阳地区零突破。

    GIC的全称是担保投资证 ,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 (GIC)。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递交加拿大学习许可申请时,可通过由加拿大的金融机构出具的有效担保投资证(GIC)递交签证担保资料以取代较为繁复的资金文件。资金担保仅需1万元加币,减轻了优秀学生留加的资金负担,有利于提高学生签证通过率。办理该项业务的银行只有BMO蒙特利尔银行、RBC加拿大皇家银行、SCOTIA加拿大丰业银行和工银加拿大。

   据了解,该行紧抓产品优势特点,有效对接目标客户群,该项产品的成功营销及办理得到了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及兄弟行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该项业务的突破为德阳分行抢抓出国留学群体提供了有利支持,同时为德阳分行树立了个人外汇服务的良好口碑和当地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