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出国旅游金融主题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7: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黄薪侨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近年来,出国游使市民对出国金融的需求不断提高,为了进一步发展国际业务,丰富增值服务内涵,提升网点对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近日,工行德阳玉泉支行针对有出国旅游、留学需求的客户,成功举办了“旅游  出国金融”主题沙龙。

    活动中,网点特邀约某专业旅行社导游向应邀前来的十余名客户详细讲解了出国旅游签证手续、旅游路线、携带物品等注意事项及相关内容。随后,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为客户介绍了工行出国金融借记卡与多币种信用卡等出国金融的拳头产品,用实例说明了出国金融卡在货币兑换手续费方面带来的实惠,并对工行结售汇专属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还为客户准备了外币理财产品资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