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加入德阳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8:0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秋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工行德阳分行获悉,近期,工行德阳分行在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德阳市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德阳市企业“走出去”步伐,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及融资困境,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保持外贸稳定增长,德阳市成立了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着力解决平台内中小微出口企业“风控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企业出口信心和接单能力。该平台主要对平台服务对象提供贷款支持,同时设立出口信用保险融资风险补偿资金,用于出口信用保险融资担保风险补偿和担保费用补贴。

    工行德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平台成立初期,仅准入了德阳市辖内银行、担保公司及保险公司各一家。“今年我们通过与市商务局积极对接,经平台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在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平台新增金融服务机构。”该负责人表示,后期工行德阳分行将按照总、省分行对出口企业金融支持工作要求,灵活运用出口信保项下融资产品,加大对辖内“走出去”中小企业业务覆盖,为德阳市进出口企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