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开展防抢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1:5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尹霜)为确保网点安全运行,预防和最大程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可能带来的人身损害及经济损失,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利用班后时间在营业大厅举行了防抢演练。
    演练过程设置为抢劫人员进入营业厅后劫持取款人质,进行抢劫的处置。整个过程中,员工们设身处地投入到角色扮演中,合规机警地进行危机处理,每一环节都指令明确、动作规范、处置得当,配合默契,充分结合实际和危机处置要求成功完成了演练。 
    该支行负责人介绍,通过次此演练,员工们更加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应急预案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应急应变能力,明确了职责要求,提高了营业网点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一线员工遭遇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应对能力,同时对员工的心理素质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