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旌南支行开展新春微沙龙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1: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尹霜)为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近期,工行德阳旌南支行在网点大厅中开展了“厅堂微沙龙”活动,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间隙,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介绍该行金融各项产品。
     在正月里,我国都有“送穷”和“接财神”的传统风俗。在猴年新春假期中,网点工作人员就我们现代怎样“送穷”和“接财神”向到店客户进行了微沙龙介绍——所谓“送穷”,在当前,最重要的就是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注意防范通讯诈骗,不轻信高息宣传,抵制非法集资,送别旧思想。而“接财”就是合理配置个人资产,利用银行推出的产品,既保证资金的灵活性,又能提高自身的收益。在工作人员介绍之后,在场客户又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询问与交流。
     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开展,缓解了客户等待的情绪,增强了客户的服务体验。网点将在以后的营销工作中继续坚持,持续创新,争取通过更多生动有趣的厅堂活动,拉近与客户关系,提升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