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阳光天使投资基金管理办法出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6: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助推德阳市高端产业、优势产业快速发展,培育、孵化一批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创业项目,鼓励和促进高层次人才落户德阳创新创业,德阳市设立了6000万元的阳光天使投资基金。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科知局获悉,目前,天使基金管理办法已出台。

     据悉,天使基金将用于支持德阳市辖区内符合德阳市高端产业、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处于种子期、初创期与成长期、拥有创新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具有成长潜力的创意期、种子期和成长期的企业,优先支持国家“千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德阳市高层次人才的创业企业。重点投资于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生物工程、新一代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高效农业等领域。    

     天使基金将根据创业企业的具体发展和资金需求情况确定最终的投资额度,投资种子期和初创期的金额不低于资金总额的60%,对单个企业累计投资金额原则上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