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银行绵阳分行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4: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昨(9)日,德阳银行绵阳分行盛大开业,成为德阳银行在川内继成都、眉山、泸州、巴中开设的第五家异地分行,这也标志着该行在“立足德阳,面向西部,走向全国”的跨区域发展规划上再度迈出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德阳银行网点超50家,遍布川南、川东北、川北地区,初步实现“一域德阳、全域成都、多域周边、入域东部”的跨区域发展战略。

    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科技城,也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科技企业众多,市场资源丰富。在市场与实力的共同酝酿下,德阳银行绵阳分行应运而生,是该行主动适应新常态、打造发展新引擎的必然选择。目前,绵阳分行主要以自购贷、商购贷和保险贷等个人特色金融产品立足,坚持实施差异化战略,结合绵阳本地情况,充分实现产品创新。作为该行布局川西北的桥头堡,绵阳分行以“服务创新型企业”为特色,融入科技城的创新脉搏,成为科技城的重要配套金融机构。据悉,开业当天,绵阳分行已实现存款数2.8亿元。

    德阳银行根植于成德绵经济带10余年,秉承“靠创新求发展,靠发展求突破”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差异化立行之路,全力打造“企业伙伴银行”和“市民贴心银行”服务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尤其近几年来,该行根据“立足德阳,面向西部,走向全国”的跨区域发展规划,先后在成都、眉山、泸州、巴中等地设立分行,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效益。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牵手德阳银行后,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平台资源,更为该行注入充满活力的崭新血液,助力其发展的触角向省内其他城市延伸,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德阳日报 记者 唐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