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银行保管箱走入寻常百姓家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6:1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怡 李烨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随着社会需求递增和金融功能拓展,个人和单位资产保管日趋多样化,银行保管箱业务应运而生。昨(26)日,广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精心打造的保管箱业务正式对外营业,银行保管箱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

    早上9点,在媒体朋友及众多客户的见证下,广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保管箱业务中心成功为客户办理了第一笔保管业务,标志着广汉人民从此便多了一项金融服务选择。

各级领导视察保管箱业务中心

    据介绍,广汉联社推出的银行保管箱业务指纹识别与磁能钥匙保障安全性、自行存放与多层箱体保证隐秘性、不同规格与不同时限保障适用性、手续简洁与服务时间保障便捷性。(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保管箱使用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