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创客·雒创汇--活力之城”双创月系列活动在广汉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8: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 记者 张渔)5月11日,“德阳创客·雒创汇--活力之城”双创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汉市六脉创投空间举行。活动旨在按照德阳市委“全面创新改革”及创新大会精神及要求,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此次双创月系列活动时间从5月11日至6月12日,由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汉市人民政府、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德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承办,四川六脉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广汉六脉创投空间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德阳优客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德阳将举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完善激励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加大支持力度,建好孵化器等创新创业载体平台,用好阳光天使投资基金,积极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加大对各类创客活动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

德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广汉市政府市长张俊懿在致辞中说,无论创客还是投资人,无论科研人员还是普通员工,无论精英还是草根,都能在这里发掘创意灵感、碰撞思想火花、捕捉发展机遇、收获希望硕果,殷切期待广大志士英才踊跃参与、携手合作,催生更多“化学反应”,书写更多“双创”传奇。

在双创月活动中,将陆续举办创业导师大讲堂、民营企业招聘会、四川大学-广汉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军民融合创新论坛暨德阳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推介会等系列活动,既有导师经验分享,又有创客主题讨论;既有创客协会招募,又有知识技能培训;既有优秀项目推介,又有成果转化对接,是广汉市重磅推出的又一个“双创”大礼包,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创意交流、思想碰撞和成果转化的“双创”平台,从而把广汉打造成一座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

来自四川师范学院,即将在今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雷友军在听了科创项目推介后,觉得受益匪浅。“我即将大学毕业,准备自己创业,目前有意在小学生能力教育方面发展。今天听了这些项目的介绍,深受启发,其中一些先进的理念都有助于我今后的创业和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中共广汉市委、广汉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5月推出了“德阳创客·雒创汇”系列活动。两年来,成功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15期,超过6000人次参与,已成为广汉市创新创业优质服务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