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开展乡镇巡回招聘会 解决“用工荒”与“求职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37: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广汉市乡镇巡回招聘会第一站于近日在连山镇举办。四川宏华源森织造印染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向求职者提供生产普工、包装工等职业29种、岗位317个。现场气氛热闹,每个企业招聘台前都围着前来应聘的当地农民。

    “我今年都48岁了,以前在广东打工,现在想就近找个稳定点的工作,但是自己文化水平较低,认识的人也少,一直没有好机会。今天,我听说这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下,结果还找到个厂里面的工作,真的是没想到。”连山镇桔红村村民王金凤说。

    据悉,此次乡镇巡回招聘会是广汉市人社局根据前期调研,针对企业因生产经营扩大出现招工难问题而开展的精准招聘活动。将企业对普工的大量需求和乡镇普通劳动力丰富情况有机结合,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切实缓解企业招聘困难,帮助困难人员就业脱贫。招聘会当天共达成聘用意向31人,接下来还将在三水、南兴、松林和雒城等乡镇巡回举办招聘会。

    据该市人社局局长吕波介绍,此次巡回招聘会,主要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特点,提供“定制化”服务,搭建无缝对接招聘平台,解决企业“用工荒”和劳动者“求职难”问题,有力的扩大和促进充分稳定就业。(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王飘 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