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启动建筑领域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48: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深刻吸取江西丰城电厂“11·24”事故教训,日前,广汉市成立了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分成3个督查组对该市建筑领域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为:建筑施工领域所有在建项目、烂尾楼工程和未改造危房。

    检查重点内容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基坑工程安全管理情况;模板支撑系统安全管理情况;起重及施工升降机安全管理情况。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安全措施真正落实到操作层面,广汉市政府目督办将会同该市安办进行督查,对工作不重视,检查走过场的单位予以通报,对发现隐患拒不整改的企业加大处罚力度并予以曝光。(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