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围绕服务群众 广汉市司法局做好窗口法律咨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8: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 记者  张渔)记者从广汉市司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实现以法惠民、便民的目的,该局与市政务中心共同协作建立了法律服务专区,法律服务专区设立公共服务、法律咨询等服务窗口。截止10月23日,广汉市政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共接受法律咨询92件,接受咨询群众达500余人次。

    广汉市司法局自法律服务专区建立以来,为提高窗口法律服务质量,广汉市司法局狠抓窗口工作人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建设,要求他们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群众观念。根据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及服务范围,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规范,如工作人员“五不准”:即不准无故迟到早退和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准与服务对象发生争执或有粗暴言行;不准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准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不准利用工作之便向服务对象索拿卡要。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争做廉洁自律、两袖清风、遵纪守法的模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